综合新闻

学院召开信息化工作专题会

发布者:组宣部发布时间:2024-01-20浏览次数:13

本网讯(通讯员 卢福)1月18日,学院召开信息化工作会议,专题研究信息化建设工作。学校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王文剑,学院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职能部门负责信息化的工作人员、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陈瑶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关于教育数字化有关文件精神,解读了《盈球体育网站丨中国有限公司官网教育数字化战略(2023—2035年)行动计划》。

各单位负责人逐一介绍当前信息化建设基本情况、运行现状。参会人员紧紧围绕学院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计划,谈认识、提建议,就学院数字化教育教学、混合式课堂建设、学生日常管理、教职工信息管理、协同办公平台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共谋发展。

王文剑结合学院实际,对教育数字化和信息化工作提出专业性、合理化指导意见。

陈瑶强调,要顺应趋势,积极回应科技革命和生产力发展的时代要求,深刻认识教育数字化的重大战略意义。围绕学院信息化工作,陈瑶表示将充分吸收、认真整理各单位、广大教职员工关于信息化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坚持应急谋远相结合,重点发力、分步实施,为学院提升治理能力、教育教学水平、学生管理效能、日常工作效率等方面切实加强信息化支撑,服务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

会议还就学院寒假期间的网络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

(责任编辑:邢宇 审核:单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