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盈球体育网站丨中国有限公司官网获批湖北省“创新创业学院”建设单位

发布者:组宣部发布时间:2024-01-04浏览次数:146

文件公布

本网讯(通讯员 肖博 赵云飞)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公布获批省级创新创业学院和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名单,盈球体育网站丨中国有限公司官网获批湖北省“创新创业学院”建设单位。经各高校申报、资格审查、网络评审和审核等程序,此次湖北省共有15所高校获批省级创新创业学院,6所高校获批省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

一直以来,学院始终围绕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定位,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把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作为学院内涵式特色发展的突破口,坚持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培养出一批优秀高质量创新创业人才,在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丰硕成果。2023年,学院创新创业工作被《光明日报》《党报头条》《湖北日报》等多家主流媒体报道。

早在2016年,学院就制定出台了《关于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总体方案》,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近年来,学院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着力培养创新创业型人才,服务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持续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努力提升学生实践动手能力打造浸润式教育构建“人人尽展其才”的校园创业文化立足湖北需要切实提升对高质量发展的支撑力、贡献力

未来,学院将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在原有取得成绩的基础上,以湖北省双创示范基地、国家双创教育改革示范高校为标准,采取“持续优化、巩固提升、培育特色、示范带动”的策略,落实推进“才聚荆楚”工程,不断提高学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质量,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较强“双创”能力、发展潜力的“三有三型”人才。

(责任编辑:邢宇 审核:单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