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院组织2023年度党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暨二级单位目标责任考核现场述职评议

发布者:组宣部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1

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邓志华对各党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现场述职进行逐一点评和总结

学院院长陈昀对二级单位目标责任考核现场述职进行点评

本网讯(通讯员 邢宇)12月29日上午,学院在法商楼111室组织2023年度党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暨二级单位目标责任考核现场述职评议,院领导陈昀、邓志华、杨宏斌、牛睿军、陈瑶出席,全体中层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参加。院党委书记邓志华主持。

学院各党总支书记和二级单位负责人依次进行述职。各单位分别从年度抓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工作亮点、取得的标志性成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改进措施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述职汇报。

邓志华对各党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现场述职进行逐一点评和总结。他表示,本次述职评议既是进一步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也是压紧压实学院基层党组织书记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重要举措,是对各党总支书记落实本单位管党治党第一责任的一次全面评议,既能有效传导压力、压实责任,也搭建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他认为,各位党总支书记的述职报告准备充分,总结成绩实事求是,查摆问题具体深入,谋划工作思路清晰,聚焦主业意识明显,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到位、落实有力、成效显著。他要求,在新的一年,各党总支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学院发展大计,提前谋划,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围绕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促进学院事业更稳更快发展。

院长陈昀对二级单位目标责任考核现场述职进行点评,他从基层党建、教学科研改革、学生管理工作、教职工队伍建设、教育教学保障、社会影响力、服务地方能力、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对各二级单位2023年的努力和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大家表示感谢。他要求,各单位要以目标考核为契机,全面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对照存在的短板弱项,查漏补缺,认真谋划明年工作。他强调,未来工作中,各单位要提高站位,进一步提升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提高能力,进一步提升工作的计划性和主动性;要提高要求,进一步提升工作的规范性和纪律性。希望全体教职工在2024年,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推进学院内涵特色发展、支撑举办高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邢宇 审核:单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