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歌笑语迎新年 凝心聚力启新程

学院2024年教职工迎新春系列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者:组宣部发布时间:2024-01-15浏览次数:179

2024年教职工合影

举办高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法商学院董事长何慧刚教授宣布教职工迎新春长跑比赛开始

全体院领导合唱《团结就是力量》

院长陈昀为2023年度省级以上表彰获得者颁奖

院党委书记邓志华为2023年度目标考核先进单位颁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宏斌为2022—2023学年优秀辅导员和优秀班主任颁奖

副院长牛睿军2023年度考核优秀个人颁奖

副院长龚振中2023年度考核优秀个人颁奖

副院长陈瑶2023年度考核优秀个人颁奖

各工会小组的精彩节目

活动合影

本网讯(通讯员 邢宇)为进一步凝聚教职工力量,激发教职工活力,增强教职工归属感,1月12日,学院举行2024年教职工迎新春系列活动举办高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法商学院董事长何慧刚教授,董事监事代表,全体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共同参加。

中午,学院教职工首先在法商楼门口拍合影

中午1点,教职工迎新春冬季长跑活动由何慧刚董事长宣布比赛开始。全体院领导教职工们一起快乐奔跑,共同践行“健康第一”理念。此次长跑起点与终点均为体育馆门口赛程为绕学校腾龙大道一周,全程3.5公里,男子组和女子组分别取前15名颁发优胜奖。最终,刘安兵、张宝魁、张杨晶获男子组前三名,胡琼、刘玉梅、李盼盼获女子组前三名。

晚上6点,学院2024年教职工迎新春联欢会在笃行楼1号报告厅热烈举行。

院党委书记邓志华致开场辞,代表学院向参会的各位领导、嘉宾全体教职工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和最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学院历经二十年砥砺奋斗取得的丰硕成果来之不易,全教职工始终坚持以发展大局为重、用一个声音说话、攥成一个拳头办事,形成一条心干事业、一盘棋抓工作、一股劲促发展的生动局面,敢于担当作为,让能干事、敢干事、干成事成为法商学院最鲜明的标签。他指出,站上新起点、踏上新征程,全体教职工要秉持“坚韧自强、敬业乐群、务实担当、奋进拓新”的法商精神,凝心聚力共同谱写法商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举办高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奋斗目标努力服务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战略大局出法商贡献。

各工会小组选送的精彩节目依次呈现。报告厅内气氛热烈、欢歌笑语、掌声与欢呼声此起彼伏。

期间,院领导陈昀、邓志华、杨宏斌、牛睿军、龚振中、陈瑶分别为2023年度省级以上表彰获得者、2023年度目标考核先进单位、2022—2023学年优秀辅导员和优秀班主任及2023年度考核优秀个人颁奖。

全体院领导合唱的歌曲《团结就是力量》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联欢会上,学院工会为1月份过生日的教职工举行了集体庆生仪式,院长陈昀、党委书记邓志华共同为教职工切蛋糕。教职工们真切感受到了来自法商大家庭的温暖。

在活动最后,陈昀代表学院用“新”和“进”两个关键字“回首2023,展望2024”。“新”为回首2023年,学院进入新发展阶段,取得了很多新成绩,学院呈现出欣欣向荣的新气象,他向全体教职工表示感谢;“进”是展望2024年,希望全体教职工激流勇进,稳中求进,团结奋进,争取更大成绩。

(责任编辑:邢宇 审核:单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