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驻村有真情,慰问送温暖——陈瑶带队到驻点村走访慰问

发布者:组宣部发布时间:2024-01-10浏览次数:68

陈瑶一行走访慰问驻点村困难群众

本网讯(通讯员 周志)1月4日,副院长陈瑶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到学院乡村振兴帮扶驻点村咸丰县清坪镇排峰坝村,走访慰问驻村工作队及困难群众。

排峰坝村委会,陈瑶一行看望了驻村工作队队员和村“两委”班子成员,听取了解驻村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工作队良好的精神状态及过去一年里为排峰坝村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驻村工作队再接再厉,乡村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陈瑶一行代表学院排峰坝村部分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春节慰问品慰问过程中,陈瑶一行与村民们通过“拉家常”的方式,关切地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生产生活、家庭收入等,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树立乐观心态,依靠乡村振兴好政策,多想办法多努力一定会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陈瑶叮嘱驻村工作村民收入水平的提高是衡量驻村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准,工作队要紧紧围绕这一目标,关心关爱困难群众、脱贫户的生产生活,根据他们的所需所求,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学院组织宣传部副部长单敏、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胡珍妮、传媒与艺术设计系综合办副主任张东陪同走访慰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