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庆特辑:学院办学20周年校庆工作总结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者:组宣部发布时间:2023-11-02浏览次数:875

会议现场

何慧刚作主题讲话

何慧刚为校庆工作先进集体颁奖

何慧刚为校庆工作先进个人颁奖

校庆工作先进集体代表单敏发言

校庆工作先进个人代表张耀东发言

本网讯(通讯员 邢宇 摄影 罗冬旭)学院办学20周年校庆成功举办并落下帷幕,为对校庆成功举办进行全面总结并表彰先进,11月2日上午,盈球体育网站丨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在逸夫楼101室隆重召开办学20周年校庆工作总结大会。湖北经济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法商学院董事长何慧刚出席,学院全体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共同参加。院党委书记邓志华主持。

院长陈昀在会上对此次办学20周年校庆工作作了全面总结。他指出,学院办学20周年校庆是一次成功的校庆、收获的校庆,达到了“全面总结办学经验,充分展示办学成就,汇聚师生干事创业力量,调动整合校内外资源,提升学院社会知名度、美誉度”预期,为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提供了蓬勃动力。

邓志华宣读学院《关于表彰办学20周年校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学院办公室等6个先进集体和费关勇等30位教职工获得表彰。何慧刚分别为校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并表示祝贺。

组织宣传部兼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单敏作为校庆工作先进集体代表发言,她结合个人与法商共成长的感悟,向学院为全院教职工提供的成长和展示舞台表示感恩,向关心支持参与学院办学20周年校庆宣传工作的师生表示感谢,同时分享了她为全体“法商人”为办好校庆的奉献精神而感动的一幕幕场景。

信息管理与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耀东作为校庆工作先进个人代表发言,他表示是全体“法商人”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高度的责任感和满腔的工作热情,同心同德、齐心协力、甘于奉献,才保障了校庆活动的顺利进行。

何慧刚作《弘扬校庆精神,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中国一流应用型民办高校步伐》主题讲话。他认为,法商学院将办学20周年校庆工作作为2023年的重点工作之一,建立工作机构,分解工作任务,明确职责分工,全力落实和推进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全院师生员工以主人翁的使命感和责任心,按照学院总体工作方案和安排部署,细化工作措施,全身心投入,满负荷工作,使办学20周年校庆取得了圆满成功,赢得了各级领导、省内外兄弟学校、合作单位和广大校友的一致好评。

何慧刚指出,全院教职工应认真思考与发扬本次校庆成功经验和“法商精神”。学院20年艰苦办学的奋斗历程和优良的办学传统是校庆成功的基础,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工作团队是本届校庆成功的关键,团结协作、争创一流是本届校庆成功的根本。

对于法商未来发展,何慧刚向全院教职工提出五点要求:一要以办学20周年为新的起点,弘扬校庆精神,扛起新发展阶段的使命担当,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中国一流应用型民办高校步伐;二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教师队伍建设质量,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三要把准办学定位,坚持内涵式发展,突出办学特色,以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建设为主线,以创新发展为引擎,以优化调整专业结构为举措,不断提升办学实力;四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五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责任编辑:邢宇 审核:单敏)

返回原图
/